廢話不多說~今天這篇開箱文開的不是滑鼠!!!而是~他的公用程式(?)
我相信已經有不少的大大~,已經先行做過不少開箱文與硬體上的評測,所以!!!今天我要開的並不是硬體的部分,而是針對他的公用程式。

圖片 1.png

首先我們要上官網下載XD,我買的官方似乎沒有附贈光碟,這點我蠻喜歡的,第一個它能保證你能用到最新的程式與軟體,再來就是可以環保~不用浪費光碟片裝會更新的老舊資料。

驅動程式_01.png

首先要先介紹他的驅動,據我所知近代的電競滑鼠,幾乎都要安裝所謂的驅動程式,才能完全發揮所有的功能,Mad Catz特別的貼心~提供的中文介面,不過是簡體中文而且是五星旗,這滑鼠很讚但如果硬要說缺點我會說這個-.-。











驅動程式_02.png 驅動程式_03.png
驅動程式_04.png 驅動程式_05.png

安裝過程中我們可以看到他會裝上兩種驅動,一個當然就是本身一般滑鼠的驅動,第二個依我的推測可能就是可程式化鍵的驅動。







ST軟體_01.png ST軟體_02.png



Orignal From: [開箱][Mad Catz 美加狮 賽爆客 Cyborg R.A.T. 5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hir 的頭像
    mahir

    mahir

    ma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