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喔耶~
對又來點名了
BOXCAT
紅標 



大致上
各位在網路上
或是其他店內
看到的都是
這樣標榜的

3秒凝結
0粉塵保證
美國進口






3秒這點我沒辦法跟你解釋wwww
美國進口除非我有辦法跟他要進貨單wwwww
不過0粉塵這點絕對可以跟你說
這是TMD在豪洨
早在之前我就有在文章提過
無粉塵基本上都是不可能的
人類的生活環境下任何行為都有可能產生
「粉塵」 
 既然都提到粉塵了
那我們就先來看測試影片了

 有沒有很驚悚? 
吼~其實還好因為大部份產品幾乎都是這樣
但今天為何特別針對他?
沒有為什麼單單那個廣告詞就很足夠了吧?
「0粉塵保證」
 這就跟零檢出一樣騙鬼
接下來回到原本的開箱文 




一打開~挖~靠~
裡面他又分成了四小盒
然後打開诶~還好沒有再分成小包裝
說到這個我又有點火了...
雖然紙盒可以回收但這種用量
我實在不是很滿意而且
這樣在盒子的夾縫處會卡砂
 不用到底塵你一打開
他就會有一些卡在上面的噴出來

 結論
還是那一個論點根本沒有
所謂的「0粉塵」頂多就是少一點
不過這家的盒子做的還有點小巧思
「可以當貓屋」
而且說不定買一堆回來還可以組一個大的
這一點我是還蠻滿意的 
但~滿意歸滿意缺點可是比滿意多出很多
貓沙不是廠商店家說好就好 
還是要多多嘗試
找出自己與主子最適合的砂才是最重要的


--
由 Blogger 於 5/17/2016 11:48:00 下午 張貼在 mahi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