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一直以來裝貓飼料用的都是密封袋,但最近買的飼料其實都沒有密封袋的功能,而原本舊的密封效果也越來越差,所以才想說買看看樂扣的穀物收納系列。

 

 量杯的部分是沒有密封膠條的,這部分我覺得沒差畢竟有些不需要密封,蓋起來螞蟻也進不去。

 

 

 

 上蓋的部分是有密封膠條的,這部分我認為他應該是要有效果的,但實際上...繼續往下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罐身的部分有兩道凹槽,雖然沒有提把卻提供了不錯的施力點方便拿起。

 

 

 

 

接著悲劇就來了,螞蟻根本檔不住,而且最神奇的是他們不從上面沒有膠條的部分進去,而是從有膠條的部分進去...這讓我感到非常的疑惑,膠條呢???裝飾用的嗎?怎麼沒膠條的部分沒有螞蟻有膠條的部分螞蟻一直鑽,我就這樣看著螞蟻從有膠條的部分進進出出,還好有做測試不然就...。

 對沒錯這款穀物罐本身並沒有提到他是完全密封,但螞蟻進出的位置實在太讓我訝異了,看來又要在物色新的罐子了,這個只好看要裝什麼不會生螞蟻的東西了,如果要買來收納防螞蟻的建議就不要買這款了,沒有效果而且令人驚奇。

arrow
arrow

    ma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