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老了不行了不能再做那種沒有椅背的椅子了

於是我開始翻片個大購物網站找椅子

終於!!我在特力屋實體店面找到了別張椅子

我最後卻選了這張 IONRAX OCA7

 

 

 

 

 

送來時外箱大大的IONRAX就印在上面

下方還印有MADE IN TAIWAN R. O. C.字樣

但實質上我覺得他並不能算是純台灣製造

 

 

這跟毫不起眼的氣壓棒便是原因,上面的字體可能不太清楚吼 那不是D那是L,整個品牌就是LANT 萊特 我開始懷疑SGS認證,到底是不是真的SGS還是跟CE認證一樣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LANT有鋼印的吼

所以我沒有亂說

送來的狀態體積不小

需要自組的部分

椅腳、坐墊、椅背、枕頭、氣壓棒、輪子

 

輪子的的材質看起來像是PU輪的設計,但摸起來就不像整個就硬硬的,原廠也沒特別標示。

 

 

椅背跟坐墊的連接處,全部採用PP材質整根都是PP喔,整個L型都是PP喔,左右各一根來支撐而已完全沒有金屬L腳,整隻腳是有一定個厚度啦但PP就是一種環保材嘛,總會...不知道哪天就無預警整之斷給你看,當然這需要時間來驗證不知道多久會斷。

 

整根都是PP材質~~~~~真的一點金屬都沒有除了螺絲,所以我很怕哪天後仰下去他就斷了,坐墊方面他非常的平沒有人體工學設計,另外硬度摸起來就像外面賣的廉價記憶床3公分左右的那種,在比那種稍為硬一點點,透氣嘛不知道我又不會菊花呼吸法怎麼會知道,要等我放屁看看會不會塞住才知道。

 

 

這是他們傳說中的科技靠腰(X),其實根本靠不到,整的網布會支撐住根本碰不到那個靠腰,然後呢這靠腰就如圖中所見是固定的,雖然可能受到擠壓後會自動調整位置,但就說了整個都被網布支撐住根本碰不到。

 

 

這跟拉桿除了控制氣壓棒以外還有鎖定後仰的功能,當然他非常的陽春只能鎖住90度不後仰,沒有辦法說固定在某個角度。

整體上來講2500的椅子還嫌太貴,而且以我的身型來講是剛剛好,但可能170以上的人就會嫌他太矮了,這張椅子的枕頭是不可調整的整個鎖死,後仰支撐性我是認為普普,但不建議體重過重或太高的人使用這張椅子,畢竟支撐點是PP材質。

雖說他是寫MADE IN TAIWAN但氣壓桿還是掐娜的,這是誠信的問題惹,怎麼知道整張椅子會不會只有螺絲才是TAIWAN,標示都含糊帶過真的很不優雖然每間幾乎都這樣,但就說了這是誠信的問題。

這張椅子買了就買了也不會退貨,坐起來也普普的總之是不建議買,就是個堪用的椅子而已,一分錢一分貨啦吼,自己親自去坐過的最準確,但是往往舒服的椅子價格翻起來都很恐怖...,我在特力屋坐到滿意的椅子5990網路訂購4990 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箱 傢俱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