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眠豆皮在去年買了一片,睡起來感覺還不錯,又在加訂一片給老母睡,眠豆皮嘛下訂到送來差不多都要2個半月左右的時間,剛好就分三期快繳最後一期的時候會來,一床5900免運。

 

 


 雖說好睡但就只有一種顏色,而且還是最容易髒的顏色,剛送來的時候是摺起來的狀態,不像眠豆腐是整片壓縮捲起來的方式,所以比眠豆腐大很多,這算是個盲點吧講究輕薄、好收納、好攜帶的產品卻一點都不好攜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床包方面左邊是我上一次買的右邊則是這次附贈的,顏色完全不一樣所以而且床包好像不耐髒,之前不小心弄到一滴油,整個擴散變一小塊,洗衣機洗出來還在那邊洗不掉,而且好像有滲透到床墊,所以除了附贈的以外我不建議在加購這款床包,顏色不能選又不耐髒也不能防滲透。

標準單人床包規格91x188x18cm

 


 打開後就像眠豆腐一樣表面是一格一格的,畢竟這是他們的特色嘛就一格一格的,睡是睡這面軟的另外一面是硬的EPE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包上床包後我家貓整個興奮到模糊,原本要買給媽咪睡的結果變貓咪睡了。

 

我是覺得

眠豆皮定位非常尷尬,他定位在「好收納」這部分讓人著實摸不著頭緒,對沒錯他折起來就好了,不像眠豆腐可能需要壓縮後捲起來才會比較小,但豆皮體積也確實非常的大,拿日式床墊來比好了外面在販售的大約都3公分左右,最厚的平價記憶眠床墊頂多也才5公分,而眠豆皮卻足足有10公分的厚度,是非常好睡沒錯但也非常的難帶,折起來長寬高足足有90x30x63cm這麼大,一般外宿族在搬家的時候頂多也就用台摩托車,有的甚至還是搭公車搭捷運在搬家,這體積真的是一點都不小而且還沒辦法在壓縮,已體積來講外宿族可能就不會考慮了畢竟太大,寧願抱一卷豆腐也不要扛著一片豆皮走。

當然我家也有一床豆腐,但敝鵝跟家母已睡慣那種便宜的薄墊,突然要改變習慣睡有彈簧的,可能反而會睡不著,而且說真的豆腐並沒有像他們說的真的那麼的好睡,所以考慮買薄墊就好,當然以後也有可能在換別家的床墊,但目前來講就眠豆腐吧。

同級最好?這我不敢保證我睡3個月了,是比家樂福2K等級的好睡很多沒錯,但他畢竟也貴了兩倍,不好睡真的就要拿去退貨了。好收納好攜帶?是好折但包了床包難度就會增加,雖然折起來可以當沙發也不錯,標準單人重量差不多6公斤左右,但體積太大不好施力不好攜帶。總之攜帶這方面我就不建議了,床包也建議另外在買過,不錯睡但我想可能這個價位的都不錯吧。

還有床是一定要有床包的,所以就算他表皮在親膚,也還是需要一個床包根本不會直接接觸到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