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相信有買的各位應該皮都裂光了,然後小米又不賣那該死的耗材,但2.5k的耳機又捨不得丟,所以一直再找耗材圓的好找也很多在賣,最難找的應該是那個橢圓形的,拿新版的Air尺寸又太小。
 

如果還有大大有更好的也歡迎推薦分享個
另外圓蓋的部分要買有卡扣的,差異在後面那片包覆的範圍,無卡扣的會把卡扣整個包起來,要轉進去就困難了。
 

Sony 索尼 MDR-1A 1ABT 1R 1RBT 1ADAC再用的頭頂保護套
 

頭部的部分他說沒有專用棉所以推薦我買
小米的110*84mm剛剛好差一點點所以可以用
 

長108*82MM 寬80*64MM 厚22MM規格
Kingston Cloud Revolver S HyperX
 
,最後花錢寄回去再換Kingston 金士頓Cloud Revolver S HyperX 用的皮給我,金士頓的皮就合用了。原本賣家推薦我買Air的,結果根本就太小塞不進去,重點是我還傳尺寸給他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米 耳機 DIY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